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,是在多倫多市中心開業10年,早已頗負盛名的中東料理店,Paramount Fine Foods & Bakery.

prmt2.jpg 

印象中,中東料理都是以肉食居多,但這家意外的,素食的選擇還不少 (menu 

中有綠葉標誌的,表示是素食)

prmt10.jpg 

prmt11.jpg 

prmt13.jpg 

prmt14.jpg 


看起來都滿誘人的, 最後幾經考慮決定點阿拉伯式薄餅--Manakeesh,或稱中東披薩.

我點的是加了起司和Zaatar(一種中東香料)的,是比較典型的口味.

上面加了很多橄欖油,烤得油亮亮的:

paramt1.jpg 

配上一杯草莓汁加芒果汁混合的飲料,個人覺得有點太甜:

prmt3.jpg 

這個比我臉還大的中東麵包(或袋餅?),倒是滿合我胃口.外面有點乾乾的,裡面是空心的,

剛烤好的很好吃,是免費可以無限續盤.

prmt4.jpg 

店內的冷凍櫃還有各種中東式沙拉, 看起來頗開胃,可惜我的胃裝不下...><

prmt12.jpg 

sld.jpg 

sld2.jpg 


店裡另一個角落,還專賣中東式甜點 Baklava :


prmt6.jpg 

prmt8.jpg 

prmt9.jpg 

買了一盒來試,這種是全素的可吃, 因為上面沒刷蛋汁,其它的有:

blk.jpg 


類似千層酥的口感,加入開心果,再混合蜂蜜和蜜糖成內餡的小點,

還滿好吃的.( 建議配茶或咖啡,不然會有點膩)


店內人還滿多的,畢竟是名店.

偷拍時,不巧被一個中東女人發現,用可怕的眼神瞪著我 @_@...


prmt5.jpg 


如果想換個口味的素食者,可以考慮來此用餐,素食選擇多,價錢也不貴,且地點好找.

(我去的是在Eaton Centre 對面的那家)


Paramount Fine Foods&Bakery

http://www.paramountfinefoods.com/

地址: 253 Yonge St,
          Toronto, On,
          M5B1N8

P.S. 近TTC Dundus Station,徒步約30秒~

arrow
arrow

    Na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